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揭西县中医医院2022年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适应我院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护士

1.招聘人数:20名;

2.学历要求:护理、助产,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年龄限制:30周岁以下;

4.工作经验:不限;

5.职称要求:取得护士执业资格(应届或择业期除外)

6.其他: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体健康,专业基础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沟通能力,热爱护理工作,无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二)中医医生

1.招聘人数:10名;

2.学历要求: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临床医生

1.招聘人数:10名;

2.学历要求: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麻醉医生

1.招聘人数:2名;

2.学历要求:麻醉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上述医生岗位要求:

1.年龄限制:35周岁以下

2.工作经验:具备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职称要求:取得初级职称(应届或择业期除外)

4.其他: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二、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为本院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考核合格即可留用,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2230442623@qq.com

医护人员长期招聘,具体截止时间请关注“揭西中医院”公众号。

四、需提交材料

经查验后退回原件收复印件一份:

1.有效二代身份证;

2.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成绩单、近期彩色免冠大一寸白底证件照1张;

3.往届生提供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资格证、执业证、近期彩色免冠大一寸白底证件照1张。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笔面试人员在考试前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报考者应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笔面试。在笔面试过程中,除组织人员要求考生摘除口罩的,其他情况下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前14天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此次招聘。

六、注意事项

请各位应聘者关注“揭西中医院”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填写应聘简历,届时将在公众号更新招聘信息。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1812265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