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肇庆医专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2022年5月16日晚上7点,“肇庆医专2022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端州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创启肇庆,赢在湾区”。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学校副校长刘其礼、学校招生就业处邓健全处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文专、临床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颜仕尧、中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官权、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宇。此次大赛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协办部门有各二级学院、校团委创新创业部、职业规划协会。

本次创业大赛由各学院通过选拔出10支创业团队进入校级决赛。决赛项目由学生网络投票、团队代表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对各创业项目进行投票;团队的代表在决赛现场分别展示了自己创业项目的核心内容;在答辩环节,各团队就商业模式、盈利、市场营销等进行精彩的答辩。大赛赛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将选出5个创业团队参加省的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品质,为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