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与郁南县人民医院共建教学医院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7-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郁南县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疗理论水平、教育和科研能力,提高医院品牌信誉和知名度,加快医院发展,我校经与郁南县人民医院充分论证和协商,决定在该院设立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并于201178日正式签订协议。仪式上,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郁南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建立教学医院协议,并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牌匾揭幕。郁南县领导李永盈、严惠珍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郁南县人民医院通过抓好提高医院服务能力,发挥技术优势,医院业务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快速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效,尤其在人才培养、设备更新配置、拓展新业务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完成了多项填补郁南县历史空白的新设备配置和新技术开展,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