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工作 >> 实习就业通知 >> 正文

2014-15年度关于肇庆医专实习生结束实习回校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肇医专实习字[20151

关于肇庆医专实习生结束实习回校的通知

各位实习同学:

在你们即将结束毕业实习之际,谨代表学校对你们将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为了更好地做好后阶段的毕业实习工作和回校后的有关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你们,请认真执行。

一、各专业实习生回校时间安排

1.中职各专业实习生:2015326(星期四)结束实习并办理相关离院手续,因安排住宿原因,不能提前回校,327(星期五)回端州校区(西江南路6号),准备参加毕业考试和毕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执业考试考前辅导安排在 20153292015411

2.大专各专业实习生:2015423(星期四)结束实习并办理相关离院手续,因安排住宿原因,不能提前回校,424(星期五)临床系(影技专业除外)和护理系回端州校区(西江南路6号),医技药学系和影技专业回鼎湖校区准备参加毕业考试和毕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执业考试考前辅导安排在2015426201452

3.实习生回校后的相关工作见附件1、附件2

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安排

为更好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学校决定再安排两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请同学们准备好个人简历,具体安排如下:

1.中职:328上午0900在端州校区举办一场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大专也可以参加)。

2.大专:425上午0900在端州校区举办一场大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专的同学也可以参加)。

三、积极参加“三支一扶”和入伍征集报名

1.参加“三支一扶”工作的政策待遇:省各项补贴:①生活补贴:1600/月;②医保、社保等各项保险:448/月;上述两项合计2048③交通补贴:1000/年;省“三支一扶”办统一为参加“三支一扶”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办理银行卡,生活补贴在扣除社会保险个人每月缴纳176元后直接发放到个人。使用“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地级以上市政府负责统筹市、县及用人单位落实每人每月400元的补贴,统一缴纳每人每月社会保险费112元。鼓励生活水平较高的地区在每人每月400元的补贴基础上自行提高补贴数额。

2.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或士官,除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及其他优待安置政策外,还享受优先选拔使用、考学升学优惠、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等优惠政策。

有关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工作及入伍预征报名的相关文件可到学校就业网(http://zqmc.university-hr.cn/)上查询。

四、后阶段对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的要求:

1.各实习组长收到通知后,召开一次全体实习组成员的会议,将学校的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强调实习后阶段,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请假、销假制度。

2.严格执行医疗操作规程,严防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

3.实习结束离院前,请各实习组长组织同学完善实习鉴定手册(此手册毕业前必须审核,入学生档案,务必做好),注意:请带教老师和科主任加评语并签名、科(医)教科或护理部加评语并加盖公章,然后办理离院的相关手续。

4.护理、助产专业的同学在离院前到医院护理部开具8个月以上的实习证明,自己要保管好,以备日后护士执业考试和注册用。

5.实习组长要组织同学以感谢信的形式感谢实习教学医院对我们实习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6.实习组长要组织实习同学交清水电等各种费用,并认真搞好宿舍内外的清洁卫生,文明离开教学医院。

7.实习同学必须将实习鉴定手册最后的“实习生各科实习成绩一览表”复印一份交实习办公室备案(护理、助产同学复印实习鉴定手册留作护士执业注册用)。

8.请实习组长与同学们协商好,就地租用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于规定的时间按时回校,费用学生自理。

9.为进一步搞好我校的实习工作,请同学们以书面形式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12015届毕业生回校工作安排表(中职各专业学生)

附件22015届毕业生回校工作安排表(大专各专业学生)

实习办公室

一五年三月五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5届毕业生回校工作安排表

附件1中职各专业学生

327(周五)

回校

回校

各班安排

328(周六)

供需见面会(0930-1200),体检

体检

各班安排

329(周日)

毕业考试辅导

毕业考试

各班安排

330(周一)

照毕业相(上午0830

补考

各班安排

331(周二)

毕业教育(0800-0900

就业教育(0900-1000

毕业典礼(1000

办理离校手续

各班安排

注:护理、助产专业执业考试考前辅导时间:2015329日下午至411日下午

附件2大专各专业学生

424(周五)

回校

回校

各班安排

425(周六)

供需见面会0930-1200体检(端州校区)

体检(端州校区)

学生处

(鼎湖校区)

426(周日)

体检(端州校区)、考前辅导

入伍预征宣传(教学综合楼14楼学术报告厅);补考(1600

学生处

(端州校区)

427(周一)

照毕业相 体检(鼎湖校区)

体检(鼎湖校区)

各班安排

428(周二)

毕业教育(0800-0900

就业教育(0900-1000

毕业典礼(1000

毕业考试

办理离校手续

各班安排

429(周三)

护理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

同上午

430(周四)

护理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

同上午

注:护理、助产专业执业考试考前辅导时间:2015426日下午至52日下午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结束实习回校的通知(含给医院).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