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海丰县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卫生技术人员招聘计划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一、医院基本概况

海丰县第二人民医院是一家担负海丰县西片乡镇、农村30多万人口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任务的二级综合医院,医院科室设置和配套比较齐全2019年4月18日升级建设项目门急诊医技楼、住院楼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诊室分布合理,规划设置了层流手术室,标准的消毒供应中心,医院还配置了先进的新添16排螺旋CT、DR、四维彩超、腹腔镜、宫腔镜及先进检验设备等医疗设备。第二期工程后勤保障综合楼、改建感染楼及计免楼现已建设完成,正在准备验收投入使用。是一间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康养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我院现有在岗人员271,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7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30人,初级师54人,初级士122人,未考取资格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4人。设有急诊科、门诊部、住院病区、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CT诊断、放射诊断)、功能科(彩超、心电图诊断)、康复训练中心和层流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等。核定床位360张,开放床位250张,有内一科、内二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综合科等住院病区。配置有CT、DR、C臂机、彩超、腹腔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肠镜等先进医疗设备设施,基本能满足临床医疗需求。

医院鸟瞰图

医院整体效果图

 

医院门诊大厅

二、招聘情况:海丰县第二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专业人员多名,详见如下:

专业

人数

学历

年龄

备注

临床医学

15

全日制大专以上

30周岁以下

有执业资格优先

临床医学

(麻醉方向)

4

全日制大专以上

30周岁以下

临床医学

(影像诊断)

4

全日制大专以上

30周岁以下

健康管理

4

全日制大专以上

30周岁以下

预防医学

4

全日制大专以上

30周岁以下

护理

20

全日制专以上

30周岁以下

有执业资格优先

三、工作待遇:

1、享受五险,工资标准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标准和医院绩效执行。

2、提供过渡性住房。

四、报名方式网上投递个人简历,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毕业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pdf或图片)。网上投递请按“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邮件名称)把简历发送至邮箱:1056070145@qq.com。联系电话:0660-6826180,联系人: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