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简卫生院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简卫生院

招聘简介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简东简卫生院(东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落于滨海工业新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简街道办,始建于1952年,经多年建设,目前已发展为湛江经开区实力最强的基层医疗单位伴随着区域内:宝钢、中科炼化、巴斯夫等世界级大企业的医疗保障需求,经开区管委会与广东医科大学于2020年5月份正式签署移交协议,将我院医疗业务全面委托移交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管理,并依托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优良医疗资源启动二级医院升级工作,升级后医院名称改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简医院

卫生院占地面积21900平方米业务用房4185平方米开放床位149张,设有综合内科、外科、妇产科(产后康复科)、急诊科、中医康复科、公共卫生科、计免科、放射科、检验科、超声科、护理部、医院感染科、药剂科、财务科、信息和医保科、办公室等16个科室。职工148人,副高职称5人,中级职称12人,博士1名,硕士2名。2020年门诊量约11万人,住院数超三千人次,分娩量约700例,手术例超200例;是湛江市120 定点急救网络医疗单位。

根据升二级医院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学习专业

学历

内、外科临床医生

6

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有证

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妇产科临床医生

3

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有证

临床医学、妇幼卫生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中医科临床医生

1

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有证

中医学

大专及以上

超声科医生

1

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有证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专业

大专及以上

二、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执业助理医师或以上职称优先考虑;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耐心细致,热心为患者服务,服从医院工作安排

三、发展空间:临床三级医院老师带教,有定期到总院进修机会,试用期满签署劳动合同,享受同工同酬待遇,根据个人条件每年有机会参加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入编考试。

四、薪资待遇:绩效资金、工作餐补、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每月薪酬约4000元—150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明敏   电话:13531013588(微信同号)

邮箱:djwsy2016@163.com

地址:广东省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简街道办简南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