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公立医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深圳公立医院招聘简章

一、招 聘 职 位:

1、助理护士            

岗位职责⑴ 负责患者的晨间护理、终末消毒补充治疗车上的物品;⑵ 协助观察病情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医护人员报告; ⑶补充医疗耗材,打开水及换床单等工作;

招聘条件 :需要年满18周岁,有护士资格证

2、导医导诊            

岗位职责:接待来院求医患者及家属、方向指引、指导就医、介绍医院概况等流程;巡视现场环境,维护就诊秩序,为有特殊需求的患者提供及时的服务;  

招聘条件 :年满17.5周岁,身高158cm以上; 形象气质佳,医、药、护理、助产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毕业证的优先考虑。

3、住院部(科室)文员

岗位职责:协助科室护士完成住院记账、出院结算、住院病人每日费用核对及其它医疗辅助相关事务。工作时间:8小时。

招聘条件 :年满18周岁,身高158cm以上; 大专学历。有毕业证的优先考虑。

二、福利待遇:

1、宿舍: 包住宿,宿舍为6人间,有空调,热水器。

2、就餐:公司补贴套餐,午餐和晚饭个人只需出5元。
3、五险: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公司购买五险(即公司出大部分、个人出小部分)
4、工作时间:6天8小时工作制,享受各种法定假日,法定节假日如遇加班,可享受三倍工资。  

5.试用期工资3000-4300元(医院,岗位,科室不一样,定薪会有所不同),试用期后3700-5500元。

(有护士资格证的同学可优先参加医院的护士招聘考试,竞聘成功后工资有大幅度的提升)

安排的医院:阜外医院、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萨米医疗中心、北中医深圳医院、龙岗妇幼保健院等等,学生到岗根据项目需求分配下去)

联系电话:章主管1372373545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