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创意无限跨越云端——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创意无限跨越云端——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

2023526日晚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厅成功举办了2023年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0团队参加比赛,他们的优异表现展示了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想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主题为“创启肇庆,赢在湾区”,旨在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第十二周至第十四周,通过各个学院内部选拔出共计十支优秀的团队,经过认真的构思和紧张的准备,他们制定了切合市场需求的创业计划书、和项目的VCR以及PPT,参加第二阶段的全校性大赛。

本次大赛采用公正、透明的方式来进行。选手们在VCR作品创意、最佳PPT设计、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竞争,以争夺综合奖、单项奖、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这四种奖项。

本次比赛成功举行,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同时也为那些热爱创业的伙伴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学校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努力做好服务,为建设美丽肇庆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