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肇庆医专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肇庆医专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41日在新区校区,学校与肇庆人社局共同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第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本次校园招聘会肇就业,校招聘”为主题,为学生打造岗位选择的服务平台。招聘会吸引了全省各地30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65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单位来自珠三角的占60%,来自粤西的占17%,来自粤东的占7.6%,来自粤的占13%,肇庆市的用人单位占16%。医疗单位占49%,医药公司和健康管理类的公司占51%。本校毕业生和外校毕业生10000人到场咨询和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肇庆市人社局、肇庆市卫健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领导也十分重视,早上9点多肇庆人社局张晓兰局长、卫健局的领导校领导班子已在招聘现场了解学生投简历情况。

本次校园招聘会最大的亮点是肇庆市卫健局组织下属基层卫生院带编54个岗位和非编岗位招聘142人;汕头市澄海区卫健局组织澄海人民医院、澄海妇幼保健院,澄海中医院,以及4个基层医疗单位带编61个岗位和非编岗位招聘160人

肇庆医专2024届毕业生690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与广东医合作)141人吗,中职毕业生1740人,大专毕业生5026人,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医骨伤、中医康复技术、针灸推拿、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预防医学、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中药学、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护理、助产等专业。据初步了解,此次学生投简历非常踊跃,大量学生积极的向辅导员和就业指导办的老师询问投递简历的相关事项,盼望获得心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