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吉药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广东吉药医药有限公司 原名广东四汇医药有限公司, 前身为四会市医药局下属国有企业“四会市医药公司”,于2000年底改制成为“四会市医药有限公司”,20129月正式更名为“广东四汇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具有传统国企的严谨以及新型民企活力的医药流通企业! 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四会市东城街道新江大道中路,占地20多亩,建有4000平方的医药药品专业仓库,设有标准化的冷库,公司座落在二广高速、广佛肇高速、环珠三角高速的连接处,东连广州佛山以及珠三角各市,往西直达肇庆各县区、云浮地区,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立足于肇庆,辐射周边地区,以医药物流直销医院为核心业务,不断拓展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和强化内部管理,业务发展迅速,公司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目前主要服务对象为肇庆地区100多家医疗机构,经营品种包括化学药制剂、中成药制剂、输液、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冷链产品等,产品品规多达4000个,充分满足医院的用药需求,是肇庆地区规模最大的本地医药批发流通企业之一。于20194月公司又更名为“广东吉药医药有限公司”。 “据四水会流之利,聚四方资本之力,怀悬壶济世之心,集汇大健康之成”,本公司热诚欢迎各界有志于医药事业的人才加盟,我们将会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继续学习、提升的平台,与吉药医药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同创明日辉煌!

1、商务专员

职位描述   1、负责与客户的业务沟通,跟踪协调药品招标和销售过程中各个环节,了解品种流向;2、进行日常拜访,跟进计划落实,及时跟进送货,保证客户药品的正常使用。

    岗位要求:1、药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药品临床或销售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试用期2-3个月,通过试用期后每月工资 5000-7000元(根据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及业绩核定工资:底薪+提成),公司提供岗位培训,有社保医保,每周休息1.5天,节假日休假,工作满一年有5天带薪年假,年终奖,公司有食堂和宿舍。

2、采购员

职位描述  1.负责药品品种的采购与开发;
2.根据药品商品的库存及周转情况,并制定采购计划;
3.负责与供应商合同签定的跟进、对帐等方面的沟通与协调; 
4.库存管理:负责日常采购入库过程中到货信息的跟踪。
   任职要求: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采购工作经验者优先(投递简历时请列明所学专业)

待遇:试用期3个月,通过试用期后每月工资 3500-4000元(根据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核定工资),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岗位培训,有社保医保,每周休息1.5天,节假日休假,工作满一年有5天带薪年假,年终奖,有食堂和宿舍。

3、药品验收员(养护员)

职位描述:1、严格执行本公司制定的药品质量检查验收管理制度和药品质量检查验收程序,完成购进药品或退货验收工作;2、完成上级主管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药学、中药学或医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投递简历时请列明所学专业);2、能熟练运用电脑基本操作。

待遇:试用期2-3个月,通过试用期后每月工资 3000-3500元(根据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核定工资),公司提供岗位培训,有社保医保,每周休息1.5天,节假日休假,工作满一年有5天带薪年假,年终奖,有食堂和宿舍。

联系方式:  0758-3382618(林先生)

邮箱:568146426@qq.com

公司地址:广东四会市东城街道新江大道中路18号(交警大队侧)

广东吉药医药有限公司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