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中山妈咪宝贝月子护理中心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公司logo:

公司名称:妈咪宝贝月子(中山)护理有限公司

中山妈咪宝贝月子护理中心是一家融传统中医、现代医学、心理学、营养学、护理学等产后修复及母婴健康的服务机构,旗下拥有辽宁大连、山东青岛、临沂、湖北武汉、广东中山、珠海等多个分支网点。

  妈咪宝贝月子中心是一所专业为产后妈妈及新生宝宝提供医、食、住、养、护的星级医疗月子中心,配套中医经络疗法、中医调理、膳食营养、婴幼儿智力开发、产后修复等五大康复体系,根据顾客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和月子营养套餐,提供24小时一对一或多对一的专业贴身护理,更配备最高等级的产妇护理标准和专业资质的医生、护士、营养师、理疗师、早教师等专家团队。

   创始人是国际行业领军人物代表,拥有台湾成熟科研团队提供技术支持。荣聘中山市博爱医院、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妇产科主任、新生儿科主任、中医师、催乳师、护理部主任、护士长、护士组成的专业医护团队及五星级营养膳食行政总厨、膳食营养师,食材筛选师等。

   根据客户需求设计不同月子房型,采用进口直饮水、消毒隔离箱、空气净化器等国际顶尖仪器设备以及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引进国际领先的产后修复技术结合我国《黄帝内经》中的经络疗法。中山妈咪宝贝月子中心将成为中山区域乃至华南地区最先进、最专业的月子护理中心。

中心制定严格的安保制度,通过精准、精细、精心的个性化服务、科学的人文管理,使每一位顾客获得最温馨、最舒适、最安全、最专业的服务保障。我们用卓著的影响力呵护宝妈和宝宝,将关怀和爱护延续和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这里,我们让产后妈妈妈美丽重生,为初生宝宝构筑起生命健康的基石。

·                     公司福利:

通讯补助、社会保险 、年终奖 、员工旅游 、员工培训 、节日福利 、生日礼金、礼物、 绩效奖金 、包吃包住 、定期体检、组织旅游 、拓展训练  

职位

人数

薪资(元/月)

要求

15

3800——5500

岗位职责 (可注册护士资格证)

1、负责新生儿的日常护理工作(喂奶、换尿布、洗澡、抚触、游泳、体温测量、黄疸观察)。
2、新生儿和产妇体征监测与评估。
3、新生儿的护理、喂养指导,产妇产媷期护理指导,护理用品使用指导(产妇健康宣教、母乳喂养、混合喂养)。
4、护理用品清洗和消毒,工作场所以及客人居住场所消毒。
5、观察和跟进客人护理要求。

任职要求

· 年龄要求: 18-35 岁

1、护理专业毕业;
2、有较强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
3、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有无经验均可,入职享受免费培训;
3、有护士资格证、相关儿科、妇产科急诊科临床护理工作经验优先。

产后理疗师/产康师

5

4500——75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产后恢复调理,包括身体的推拿按摩、胸部的通乳疏乳、盘底肌和腹直肌修复等;
2、为顾客提供:产后调理、头部按摩、身体舒缓、皮肤护理、洗头洗脸、美容美体服务;
3、负责辖区的物件摆放和卫生保洁;
4、仪器设备的消毒保养;
5、做好客户服务、开发及维护;
6、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

任职要求

· 年龄要求: 18-45 岁

1、形象气质佳、有一年以上美容/纤体,仪器操作经验;
2、有服务意识,有美容师资格证或中医师证书优先。

店面销售/销售顾问

5

5000——10000元

岗位职责

这个岗位绝大部分时间在店面销售,偶尔要出去促销。
1、接待新客户,沟通引导促成新订单;
2、宣传推广公司产品,组织举办月子套房促销活动;
3、回访老客户,收集整理客户需求信息、市场信息;
4、及时更新、处理、反馈、跟踪客户反馈意见;
5、处理客户电话、邮件信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6、热心解答客户咨询,接待和指引客户参观。

任职要求

· 年龄要求: 18-40

岗位要求:
1、性格外向,勇于挑战高薪;
2、热爱销售工作;
3、能吃苦耐劳,热心细心。

温馨提示:我司承诺所招聘的岗位合法合规有效,不以任何理由收取求职者费用和扣押身份证等证件。如有违反,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我司负责承担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   1802839864613702357151                

邮箱:       13702357151@163.com

地址:     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16号(中山体校斜对面,亚朵酒店隔壁)

公交路线:006路  12路  216路  B10005 017021048008B16 路上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