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2022年1月5日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一、仁泽母婴产康管理中心

 

(一)、疤痕修复师

任职要求:

1、医学护理、医美临床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2、形象好、气质佳、23-40岁之间;

3、沟通学习能力强,服务意识强

4、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意识

岗位要求:

1、对疤痕进行诊断与出修复方案;

2、学习产品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技能;

3、与顾客建立良好关系,与同事和谐相处;

4、服从公司管理,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薪资待遇:3500-10000/

 

(二)、医院护理师、母婴师

年龄:22-48岁,女性,                                            

语言:普通话、粤语流利

总人数:10人(名额有限,择优录取)

要求:有育儿方面、家庭护理知识经验,建议有小儿推拿师证、月嫂证、催乳师证等(无证可以考证),人品好,无任何不良嗜好(如抽烟,酗酒,赌博等),有团队协作荣誉观念.

薪资待遇:面谈

代经理:18125289288

程老师:19124691399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景德路6号(区人社局旁)

 

二、肇庆市安恩贝(安月店)母婴护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月子中心护士  / 护师 、护理

薪资:3000-5000

奖金补贴:加班费 绩效奖金 全勤奖 工龄奖

福利待遇:购买社保 包工作餐 节日补贴

工作地址:肇庆市星湖一方广场1号楼13层安恩贝国际月子会所

联系方式:莫经理13346573988 / 15218475549

 

三、广东乐乐生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本公司:广东乐乐生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祖庙街道桂澜南路3号首层P82号之三,业务拓展需要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导乐师:

1.招聘导乐师人数 :15

2.年龄20-35岁,女性

3.应届或往届中专或大专以上学历护理、助产、康复等医疗护理专业背景。

4.有爱心,亲和力好,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心态积极阳光,吃苦耐劳。

6.工作地点:佛山地区医院产房(属乐乐生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不属医院员工)。

7.福利待遇:试用期税前工资4000/月,试用期两个月;

正式入职待遇:底薪+业绩提成+绩效考核+夜班费+社保,平均6000-10000/月不等,根据个人业绩情况不同工资上不封顶,节假日按国家规定假期轮休,上班者公司发放补贴,每月休息四天。

食宿:公司负者安排住宿,饭餐自理。

联系人:黄小姐  17688807983(微信同步)

职业介绍:导乐师是近几年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倡导并大力支持开展的产科医院分娩陪产服务行业,也是顺应广大孕产妇分娩服务需求而快速发展的一份很有社会价值的职业,全国各地分娩导乐公司的涌现同时提高了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率,为医学生就业前景指明了道路。应聘导乐师人员均应通过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正规专业的导乐师培训,完成理论知识、技能、案例学习及岗位督导,通过考核后取得《导乐师》专业能力证书,培训期为5天,应聘者公司统一协助进行网上报名培训班,学习考核后取证,学费3980元,考虑到学费较高,本公司决定正式入职公司签处两年劳动合同的,学费全额由公司负责,如个别员工未按劳动合同要求服务没满两年即提出离职者,学费应从工资全额扣减,有意向者请来电或微信了解详情。

何为导乐?

  一个孩子的降生,是一个准妈妈十月怀胎,历经千辛万苦才换来的。如何让产妇幸福地分娩,减轻产程中的疼痛。“导乐是希腊语“Doula”的音译,愿意为在分娩过程中,一个女性照顾另一个女性。“导乐分娩服务”是指在分娩的时候,由一位专业的女性为产妇提供人性化的“一对一”陪伴服务,提供必要的信息和知识,给予支持,同时辅以安全有效的非药物镇痛手段,减轻产妇心理上的痛苦和生理上疼痛,让产妇能轻松、从容地面对分娩。非药物镇痛的好处,研究显示:尽管无痛分娩所用的麻醉性和镇痛性药物剂量很小,但几乎所有的麻醉性和镇痛性药物都能快速透过胎盘,可能会对产妇和胎儿造成不可预期的风险。 非药物性镇痛是指运用非药物、无创伤的措施和手法等,明显减轻产妇分娩时的疼痛,达到确切的镇痛效果,同时缓解产妇的紧张、恐惧和焦虑的情绪,有效缩短产程,降低医疗风险,使产妇在舒适、无痛苦,母婴安全的状态下顺利自然分娩。

1.服务时间:从宫口开2cm到生完产后两小时送回病房。

2.服务特点:全程“一对一”VIP陪伴,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专业性(导乐师了解每一项医疗操作,方便专业地为产妇讲解,更放心)

3.服务内容:分娩知识的讲解、专业知识的解答,让产妇更安心;全程鼓励和支持让产妇更有信心;

第一产程:拉马泽呼吸法,让产妇放松;各种自由体位的指导,以及坐分娩球、多功能分娩凳来加快产程;手法按摩、导乐工具的按摩促进舒适;水疗放松,促进产程进展,帮助和鼓励产妇在宫缩间歇时更好的休息和放松,应用专业的产程按摩程序让产妇更加舒适, 指导准爸爸更好的参与到准妈妈的分娩过程中,让产房成为爱情升华的地方;观察产妇阵痛频率、胎心及其它情况,及时和助产士沟通;协助产妇排尿,为产妇擦汗、换衣服,协助进饮食等生活护理;

第二产程:指导正确运用产力,让宝宝娩出更顺利;指导产妇更好的和助产士配合,让产妇更好更快的舒适分娩;

第三产程:(三早的实施)协助母乳喂养,讲解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讲解产后注意事项温水擦洗,更换干净的衣物,美丽的送出产房。

多么神圣而充满自豪感的职业,欢迎有意从事导乐事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用你的爱心服务孕产妇,让她们在你的专业陪伴下快乐分娩,成就别人成就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