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邀请函(第四场)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单位在“新冠疫情期间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并提高就业质量学校在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的双选平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拟采用云校招台举办网络视频双选会,现诚邀单位参加。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52718:00

视频面试时间:2022528-29两天(周六-周日)8:30-18:00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技术支持:云校招平台;“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

参会群体: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生

三、招聘适用单位

 各类医疗机构(医院、诊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科研单位;疾控中心、药品、食品检验监督单位;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销单位;大中专院校;社会工作机构、心理咨询机构、教育机构;康复、疗养、美容、美体机构等。

、视频双选会服务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职位,收发简历,毕业生在线邀请对接,分类筛选毕业生,即时交流,视频面试等;

求职者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招聘会当天即时交流及视频面试等;

     、参会办法

(一)用人单位报名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3764

单位PC端申请(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点击去报名(无账号点击注册,上传资质材料和授权材料,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企业后台首页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目标场次→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视频双选会当天,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和麦克风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为好

1. 简历处理

单位参会链接: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企业点击后台上方栏目“投递简历”处理求职者简历,标记为“有意向”状态,视频面试当天支持邀约“简历管理”中被标记为“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邀约。

企业进入双选会会场“求职者大厅”,查看求职者简历,对合适候选人进行面试邀约。

2. 视频面试处理

招聘会PC端登录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我的报名”→点击“面试间”→处理求职者面试申请,并在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

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从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温馨提示:建议企业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点开“面试间”页面(面试间页面请勿关闭),先点击页面设备调试,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务必要下载好谷歌浏览器,面试只能通过网页端视频,需要配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同时预先处理学生的面试申请信息。

、单位注意事项

    1.本场活动为公益性质,主办方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进度也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发送提醒消息,单位后台可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2.单位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3.没加入肇庆医专用人单位沟通群的,请添加微信13679594835(添加微信要姓名+单位名称),再邀请入群,在招聘过程中有问题可以直接在群咨询和解答。

、联系方式

   单位操作遇到问题,可扫码添加平台运营人员QQ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