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肇庆医专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三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4-22 点击数:

肇庆医专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三场校园招聘

双选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和2023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方案》为指引。学校以百企万岗进校园,携手企业促就业为主题,于4月22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区校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三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活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省各地20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医院、医药、健康管理等多个行业。有3000多毕业生到场咨询、投简历求职应聘。

次招聘会得到了肇庆市人社局和肇庆市卫健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领导也十分重视,早上9点人社局的张晓兰局长、卫健局的李健艺局长,肇庆医专谭锦添书记带领校领导班子已在招聘现场了解学生投简历情况。

   本次校园招聘会最大的亮点是以肇庆市卫生健康局牵头,带领县(区)九个局,为43个基层医疗单位带编制114个岗位开展招聘,首次为促进基层医疗单位招人难打开突破口,也为促进毕业生留肇就业推出行动方案。本次带编进校招聘的还有茂名的电白、化州、滨海新区等卫生健康局共提供300个基层医疗的编制进行招聘

肇庆医专2023届毕业生5800人,包括本科毕业生(与广东医合作)普专和中职毕业生,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医骨伤、中医康复技术、针灸推拿、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预防医学、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中药学、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护理、助产等专业等专业。据初步了解,学生投简历非常踊跃,投出简历近10000份,有就业意向达2530多人岗。

本次校园招聘会以服务毕业生为宗旨,同时接受本校毕业和其他高校毕业生进场咨询、投简历应聘。招聘活动期间学校同时与部分招聘单位进行座谈,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顺利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F8060

 

F8417

 

EF31D

          

 

 

肇庆医专就业指导办

202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