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新闻 >> 正文

肇庆医专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肇庆医专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全面推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于2023年12月23日,以“校企合作创辉煌,供需对接赢未来”为主题,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端州校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活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省各地23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5636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医院、医药、健康管理等多个行业。本校毕业生和外校毕业生有7000多人到场咨询和投递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会秉承双向挑选、公平竞争、量才而用、了解需求、满足需求等招聘原则,2024届毕业生共690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与广东医合作)有141人,包括护理学、药学、预防医学专业;专科毕业生有5026人,包括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妇幼卫生方向)、临床医学(影像诊断方向)、护理,口腔医学,药学,助产,中医学,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康复技术,预防医学,医学影像技术,中药学,中医骨伤,针灸推拿,药品经营与管理,口腔医学技术,健康管理,放射治疗技术,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等专业;中职毕业生有1740人,有护理、助产、药剂、康复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此次毕业生投简历热情高涨,大量同学积极向在场的老师询问面试的注意事项,希望在众多的招聘岗位中获得心仪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对接平台,夯实了学校、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间的交流基础。此外,招聘会现场不仅有我校毕业生,也吸引了不少外校同学前来参加。更有不少在校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对于就业,大部分毕业生还是特别期待的,他们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肇庆医专招生就业办

202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