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之电子三方协议使用教程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整个流程:进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进入“电子就业协议”模块→填写就业协议书内容→学院审核→学校审核→打印就业协议书→单位签字盖章→上传就业协议书→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并完成电子签章→下载保存电子就业协议书

注意:此教程默认学生已完成学籍绑定,不再详细介绍

1.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进入电子就业协议模块。

2.填写就业协议书内容

3.按步骤填写就业协议书内容,填写完成后,等待院校进行审核。

4.审核完成后,学生自行下载电子就业协议书,打印签字后,拿到用人单位或就业主管部门进行盖章,用手机将已经签字盖章的就业协议书拍照回传到小程序,等待院校进行审核。

注意:拍照回传时一定要正对三个二维码条形框

5.上传签字盖章的纸质就业协议书后,待院校审核完成自动生成带院校电子签章的电子就业协议书,院校和学生都可自行下载打印。

6.扫描电子就业协议书上二维码,验证电子就业协议书内容的真伪及电子签章的签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