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附属医院 >> 正文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9-11-25 点击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一所具有专科特色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肇庆市区及周边地区社会医疗卫生服务的部分任务,是广东医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和实践基地之一。医院占地35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位于广东省肇庆市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全体医务人员服务周到,是广大患者理想的就医场所。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设有口腔科、眼科等专科诊疗中心,为肇庆地区第一家口腔医院。并设有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妇科、乳腺病科、儿科、针灸康复科、中医科、皮肤肛肠科、预防保健科、病理科、彩超、心电、放射科、CT室、医学检验等临床医技功能科室,同时设有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综合住院部。引进了一大批先进水平的医疗检测设备和治疗系统,如成套口腔治疗系统、全新标准配置的眼科手术显微镜、先进检验设备、X光、电子阴道镜、红外乳腺诊断仪、日本产B超、彩超和眼科AB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有力配合临床辅助诊断。

住院楼病区设计布局合理,空气通畅,病房宽敞明亮、功能齐全,适合病人疗养康复。医院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经常开展社区健康宣传教育服务、为群众提供免费咨询和义诊等活动。医院以人才、科技为根本,服务大众为宗旨,树立独特的品牌形象。十分注重人力资源的开发,各科室均已形成以高级职称为主的学科带头人,并定期邀请省级大医院著名专家、教授前来会诊。 患者均可受惠于省级专家的直接诊疗服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在市卫生局和学校的领导下,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开展关爱、微笑服务,提高医疗质量,热诚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

健康人生,有我们用心呵护您的每一天。

行政总值电话(24小时开通):0758-2990550 急诊科电话(24小时开通):0758-2866033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正西路93 邮编526020 传真0758-285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