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申请电子协议书详细操作步骤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操作详情请参考以下说明: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进入办事大厅后点击电子就业协议模块创建就业协议。

同学们请小心,提交后不可修改。

First

第一步

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点击左下角办事大厅

Second

第二步

如果尚未绑定学籍(省内)或者绑定身份(省外)的同学,可以先行绑定身份信息,港澳台的同学也可以进行身份信息填报。

Third

第三步

如果还没绑定生源,请先完成生源绑定,具体操作请参看:《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 操作流程详解(一)》;如果已经完成绑定学籍的同学可以忽略这个步骤。

Fourth

第四步

填写就业协议书内容,在小程序端进行就业协议书的内容填写提交。

Fifth

第五步

按步骤填写就业协议书内容,填写完成后,等待院校进行审核。

1

2

3

4

5

6

Sixth

第六步

审核完成后,学生自行下载电子就业协议书、打印签字后,拿到用人单位或就业主管部门进行盖章,用手机将已经签字盖章的就业协议书拍照回传到小程序,等待院校进行审核。

温馨提示:拍照回传时一定要对正3个框框哟~

1

2

一定要对准这3个点哦!

3

Seventh

第七步

上传签字盖章的纸质就业协议书后,待院校审核完成自动生成带院校电子签章的电子就业协议书,院校和学生都可自行下载打印。

1

2

3

Eighth

第八步

扫描电子就业协议书上二维码,验证电子就业协议书内容的真伪及电子签章的签名信息。

快来get新技能,登录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平台体验在线发起电子就业协议的贴心服务,感受便捷与安全的可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