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工作 >> 实习就业通知 >> 正文

关于2010届实习生结束实习回校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0-01-27 点击数:

关于结束实习回校的通知

各实习学生:

在你们即将结束实习之际,我们代表全校师生对你们完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现将学校下阶段的实习计划安排如下:

一、中专各专业实习生结束实习时间和校区:

3月5日(星期五)结束实习并办相关离院手续,然后回校准备参加毕业考试和毕业教育。回校后,学校将安排毕业考试考前辅导、毕业考试、补考、毕业体检、照毕业相、毕业教育、毕业典礼,时间为一周(3月5日至12日),护士执业考试辅导时间为二周,请报名参加了护士执业考试辅导班的护理和助产专业的同学做好相关安排。

中专各专业实习生回校的校区为桥西校区[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端州六路(桥西车站往西50米)]

二、大专各专业(含高职护理)实习生结束实习时间:

4月23日(星期五)结束实习并办相关离院手续,然后回校准备参加毕业考试和毕业教育。回校后,学校将安排毕业考试考前辅导、毕业考试、补考、毕业体检、照毕业相、毕业教育、毕业典礼,时间为一周(4月23日至30日),护士执业考试辅导时间为一周,请报名参加了护士执业考试辅导班的护理和助产专业的同学做好相关安排。

三、为全力解决同学的就业问题,再安排两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3月10日上午在校内举办一场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大专也可以参加);

2、4月28日上午在校内再举办一场大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专的同学也可以参加)。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四、我省今年鼓励高校毕业到基层开展“三支一扶”工作的相关文件还未收到,学校收到相关文件后将第一时间放到学校的就业网,同时我们也会将用人单位招聘的相关信息放在就业网上,请同学留意浏览学校就业网(www.zqmc.university-hr.cn上的信息。

、回校后的相关工作见附件。

六、为做好后阶段的实习和毕业工作,要求同学们做好如下工作:

1、各实习组长收到通知后,召开一次全体实习组成员的会议,将学校的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同学。

2、实习结束离院前,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请假和销假制度。

3、严格执行医护操作规程,严防医护差错和医护事故。

4、实习结束离院前,请各实习组长组织同学完善实习鉴定手册,注意:请带教老师和科主任加评语并签名、医教(务)科或护理部加评语并盖公章,然后办理离院的有关手续。

5、护理、助产专业的同学在离院前到医院相关部门开好8个月以上的实习证明,并保管好,以备日后护士执业考试和注册所需。

6、实习组长要组织同学以感谢信或赠送锦旗的形式感谢实习医院或单位对我们实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7、实习组长要组织实习同学交清水电费,并认真搞好宿舍内外的清洁卫生。8、实习同学近期要抓紧时间书写一篇30005000字的毕业论文(统一用A4纸书写(可打印),(参照相关专业学术杂志的格式要求),中专生可以写一篇30005000字的实习心得体会(统一用A4纸书写(可打印),回校后以班为单位交实习与就业指导办,未按要求上交毕业论文(中专生可交实习心得体会)的同学不能参加毕业考试。

9、实习同学回校后要将实习鉴定手册复印一份交实习与就业指导办(护理、助产多复印一份留作自己日后备用)。

10、为进一步搞好我校的实习工作,请同学们以书面形式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习办公室

   2010年1月22日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附2010年毕业生考试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