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工作 >> 实习就业通知 >> 正文

四会市2010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信息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0-03-24 点击数:

四会市2010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信息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工作,实现人力资源合理有效的配置,我市定于331(星期三)上午900-1230时在市行政中心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举办四会市2010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等二十多家高等院校及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各类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其他求职人员前来应聘,并组织包括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公安局等下属事业单位和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精工油墨(四会)有限公司等10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设摊招聘,提供包括中高层管(助)理、教育、卫生、金融、建筑、设计、计算机、营销、模具、技工等就业岗位2000多个,现场提供人事政策法规和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咨询等服务。招聘单位及求职人员免费进场,欢迎各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欢迎各求职人员前来应聘。

查询电话:0758-3268870 3286820

四会市人才服务中心

四会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10319